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85929]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杏仁酸适合哪些肤质?复合杏仁酸跟纯的杏仁酸有什么区别?

杏仁酸适合哪些肤质?复合杏仁酸跟纯的杏仁酸有什么区别?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8 16:58:24 By 祁艳霞 阅读(6493)

杏仁酸预防色素沉淀的能力是其他果酸所无法达到的效果。杏仁酸还有其他的功效像是去角质、促进粉刺成熟、淡化细纹等,杏仁酸实在是太强大了,几乎可以一罐抵十罐保养品了!那么杏仁酸适合哪些肤质?复合杏仁酸跟纯的杏仁酸有什么区别?

杏仁酸其实比果酸还要酸3倍,但是因为它具有亲脂性,所以不会像果酸一样对皮肤造成灼伤及过度刺激等问题。

复合杏仁酸跟纯的杏仁酸的区别:

复合杏仁酸因为还含有玻尿酸,所以他要比杏仁酸要温和得多,更适合皮肤超级脆弱,并且你的豆豆正在冒出来,而且红红的一整片,处于发炎状态,那么就建议你先用温和的复合杏仁酸等你的炎症问题得到改善,你再买纯的杏仁酸精华,和复合杏仁酸一起使用,复合杏仁酸每天用,纯浓度的杏仁酸隔天用。

皮肤没有豆豆,想要去黑头,想要毛孔更加细致,收缩毛孔,想要去油光,这个可以每天使用的,一样是用在化妆水的后面,复合杏仁酸有添加玻尿酸成分,所以本身就比较保湿了,用这之前再用一次玻尿酸,因为保湿度会更好。

有豆豆的妹子,想要配合纯杏仁酸一起用,复合的每天可用,纯的隔天用,或者复合的白天用,纯的晚上用。一个大的区别就是复合杏仁酸的控油效果比较好,杏仁酸的去痘疤效果相对要更赞。

建议18%这个浓度的杏仁酸是用来擦局部的,浓度比较高,背上的豆豆也可以涂,脸上有痘印,豆豆都可以涂局部。18%全脸不是不能用,想整体提亮肤色可以用,但全脸用不要每天,偶尔用,用的时候请一定做好保湿工作,用量注意不要太多,大概3至4滴管就可以全脸了。

婵泉杏仁酸美肌霜

杏仁酸适合哪种肤质:

1.毛孔粗大,黑头白头很多

2.皮肤很多疙瘩,用保养品不吸收,角质肥厚

3.皮肤粉刺很多,闭口很多

4.豆豆长好了,可是留下了红色和黑色的痘印

5.皮肤暗沉,偏蜡黄,气色不好,需要提亮肌肤的

产品名称:婵泉杏仁酸美肌霜

品牌:婵泉

规格:25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健康肌肤类型人群使用

产品功效:蕴含扁桃酸、4-丁基间苯二酚、3-o-乙基抗坏血酸,改善肤质、提亮肤色、防止肤色暗哑、使皮肤保持健康。

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于手心,在面部、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

关键词:杏仁酸,婵泉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