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86303]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521宜约会|婵泉多肽唤醒肌底,不做护肤无用功!

521宜约会|婵泉多肽唤醒肌底,不做护肤无用功!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1 16:37:57 By 祁艳霞 阅读(4373)

马上要和男神约会,可是看看镜子里自己的脸,有没有发现除了痘痘、黑头之外,皮肤也格外干燥粗糙,难以见人呢?今晚上大家暂别肥皂剧,还是早点睡觉觉吧。正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早睡有必要,睡前紧急护肤大作战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1、首先,痘痘肌肤

如果在约会前,悲催的发现脸上竟然新冒了几颗痘痘,不要慌张,更是千万不能用手去挤压痘痘,要不然,本来的小伤口说不定就被你折腾成了大伤口,到时候可就更加欲哭无泪了。家里有茶树精油的美眉,点点茶树,没有的美眉先用冰敷一下,只限痘痘处哦!尽量不要涂厚厚的粉来遮住哦,这样可能让痘痘加重呢!

2、其次,浮肿眼or黑眼圈

临睡前喝水太多是大忌,找些小冰块冰敷在眼部,配合眼霜轻轻按压按摩眼部,在第二天起床后继续再次冰敷配合按摩,可有效避免出现浮肿眼。眼部按摩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至于黑眼圈的妹纸们,不好意思,一夜之间,你的熊猫眼是摆脱不了了,在家做个简单的眼部刮痧或眼部按摩,可以尽量缓解黑眼圈,剩余的,就考验大家的化妆功力啦。

3、去角质

人体每天都会有几十亿个皮肤细胞脱落。儿童的皮肤每个星期都能更新一次。但随着年龄增长,到青春期和二十多岁的时候,皮肤代谢的周期延长到三个星期。年纪越来越大,日晒以及一些其他因素的作用下,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越来越慢。这个时候,我们就得依靠去角质产品来帮助死皮细胞脱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

4、做面膜

如果说护肤品是正餐,那么面膜就是零食,肌肤发生紧急状况时来一片,能够帮助肌肤快速恢复健康状态。

5、按部就班日常的护肤工序

除了以上几款特殊操作,下面就是正常的肌肤护理流程啦,请姑娘们一丝不苟地、拿出十二万分的耐心,把这些步骤一一有效的完成。

不用太过刻意的洗多次洗面奶,也无需过度的涂抹乳液面霜,只要按照平时的过程来做就可以了,不然肌肤可能会受不了你的过度呵护呢。

6、美容觉

晚上11时至凌晨5时是皮肤细胞生长及修护的旺盛期,护肤品吸收率在此时会比日间高一倍。之前做了那么多密集护理,就让肌肤自己慢慢吸收吧,第二天起来,保准面部肌肤水水润润的,美美地出门吧。

婵泉多肽多效护肤组合

产品名称:婵泉多肽多效护肤组合

品牌:婵泉

规格:见包装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所有人群

产品功效:蕴含多种活性肽和植物提取物,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紧致肌肤、淡化细纹、防止肤色暗哑、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保持健康。

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于手心、在面部、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

关键词:多肽护肤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