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86552]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泡沫VS洁面乳,洁面产品该如何选择?

洁面泡沫VS洁面乳,洁面产品该如何选择?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4/27 15:44:08 By 祁艳霞 阅读(6859)

勤奋护肤的妹子肤质不会太差,但护肤的各种小细节稍微不注意,也会给肌肤带来大灾难!那么洁面泡沫和洁面乳,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脸部清洁不到位确实会导致肌肤长黑头、粉刺甚至长痘,但并不是清洁的越多,皮肤就越好。洗脸方式一旦出错了,即便后面用贼贵的护肤品也是徒劳无益,甚至会让肌肤冒出各种问题,譬如粉刺痘痘之类的。对于洗面奶的选择,有不少女生会表示洗脸用有泡的洗面奶才能地去除脸部的油脂和污垢,其实这是错误的洁面操作。

相当一部分的女性就很喜欢泡沫丰富的洗面奶,整张脸都布满泡沫会让她们有一种洗完会让皮肤变好的感觉。而对于部分使用过的无泡沫洗面奶并无好感。

洗面奶分两类,泡沫型属于偏碱性,而无泡沫的属于弱酸性,碱性的清洁力较强,但对肌肤是有刺激的,长期使用容易长痘痘,适合出油多的肤质或者夏天使用(大油田就比较适合泡沫洗面奶了)但因为我们的肌肤属于弱酸性,普遍大众肤质都是选择弱酸性的洗面奶刺激会少很多。

泡沫洗面奶含有表面活性剂,又分为多泡沫型与微泡沫型两种。通过表面活性剂对油脂的乳化而达到清洁效果,这类产品对水溶型污垢的清洁能力比较强。皂剂洗面奶也是其中一类,但是由于其特性明显,所以一般会和普通表面活性剂洗面奶区别对待。

洁面泡沫VS洁面乳

洗面奶泡沫的多少,并不是判定一个洗面奶好坏的标准。

洗面奶一般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剂、保湿剂、营养剂等成分构成。其中活性剂具有润湿、发泡、去污、乳化、分散等五大作用。而洗面奶起不起泡沫,主要是看其表面洁面活性剂含量,表面活性剂含量多,泡沫就多,清洁能力就越强,洗的越干净。

怎么挑选合适的洗面奶?

1.泡沫越细腻越好

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不要一昧看泡沫的多少,还要仔细观察泡沫够不够细腻。一般来说泡沫越细腻,越有质感的,对皮肤的刺激性越小。

2.根据肤质选择

一般而言,皮肤越干,更适合无泡沫型洗面奶,而“大油田”则建议选择泡沫型洗面奶。

另外,中性皮肤和敏感肌肤可以选择中性或偏酸性柔和型的洗面奶,强碱性的洗面产品不建议选择,容易破坏皮脂膜,对皮肤容易造成伤害哦。

3.根据季节选择

使用洗面奶的时候除了要根据肤质选择之外,也要结合天气和环境特点使用。

冬季天气干燥,水分缺失严重,皮肤也容易失去水分,油脂分泌减弱,这时候可以使用清洁力度比较小的洗面奶。

夏季环境湿度较高,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选择清洁力度较大的泡沫型洗面奶。

氨基酸亲肤洁面泡沫

产品名称:婵泉氨基酸亲肤洁面泡沫

品牌:婵泉

规格:150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适用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蕴含氨基酸成分,温和亲肤、清洁皮肤表面干燥老化角质、清洁堵塞毛孔的彩妆、污垢及多余油分,使皮肤保持健康。

使用方法:早、晚取本品适量以打圈的方式在面部清洁后,用温水清洗即可。

关键词:婵泉,洁面泡沫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