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74559]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9郑州美博会,【婵泉生物】期待与您的相遇!

2019郑州美博会,【婵泉生物】期待与您的相遇!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5 18:32:50 By 小牛 阅读(5616)

第14届郑州高端美博会持续火爆中,身为此次美博会热门参展商之一,婵泉生物携旗下数十种瑞士科技产品盛装亮相B913展位,用先进科研技术美业新潮流!

2019郑州国际美博会,婵泉生物期待与您的相遇!

婵泉生物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行业人士和经销商前来咨询、购买、签约,拥簇在恒美展示台旁,现场氛围热烈,场面十分壮观,成为美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婵泉生物

展位上都是人流络绎不绝,一波波的专业观众投身展位内咨询洽谈,现场一度水泄不通。婵泉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产品,现场体验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让大家能够更清晰的去选择,获得了一致好评。

婵泉生物

现场到访人数远超预期,更有不少经销商朋友在深入了解了婵泉生物产品后,除了现场拿货外,还纷纷问询了具体合作事宜,成交次数更是势如破竹,签约不断,订单潮涌!

婵泉生物高端会所级护肤品

亮姿风雅,源自瑞士高端院线会所级护肤品!婵泉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积累下,婵泉研发技术力量获得业界企业的认可,不仅为客户创造销售佳绩,也得到了业界良好口碑。

婵泉生物高端会所级护肤品

目前,衍生出八大特色方向的产品,包含:护肤方向、孕童方向、抗衰方向、美白方向、面贴膜方向、性功效方向、海外战略方向、美发护发/身体护理。

婵泉护肤品

专业:活性肽类护肤品、原液、面膜、美白类产品、问题性皮肤修护类产品、气垫、OEM/ODM加工,欢迎来厂参观、指导工作!

婵泉护肤品

据悉,亮姿风雅,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化的综合化妆品企业。2007年在瑞士注册CHANQUAN品牌,并与瑞士多所大学和药学院以及生物学博士、皮肤学博士、精细化工博士合作科研项目,研发CHANQUAN品牌护肤品的配方与生产工艺、为不同的肤质人群研究出不同的配方,并在和药妆等功能性产品领域取得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技术。

婵泉展位

婵泉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欢迎您的到来!2019郑州高端美博会,婵泉在B913展位愿与您B913与您不见不散!

业务洽谈:18602071795

关键词:婵泉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