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83019]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婵泉:让你的皮肤透肌紧致水润

婵泉:让你的皮肤透肌紧致水润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1 10:28:11 By 郭永丽 阅读(12850)

经常听到身边的姑娘在说:"我最近皮肤好干,需要多敷保湿面膜了。""脸上好多痘痘,得买舒缓祛痘的面膜了""最近出去玩晒得黑死了,我要敷美白面膜快点白回来!"

我们的梳妆台上明明有那么多化妆水、美容液、精华、乳液、面霜……为什么一到肌肤出状况的时候,大家都还是会毅然决然地扑向面膜?这只能证明:面!膜!真!的!很!有!用!

要养肤,必须要先给肌肤补水充足的水分营养。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要让我的肌肤喝饱水。所以,面膜是我一年四季囤货最多的护肤品。

而婵泉透肌紧致水润面膜是我的,因为它炒鸡补水,而且也有均匀肤色、调理肌肤的功效。毫不夸张地说,照这样一天一片敷下去,到30岁我想我的肌肤还是水润有光泽的!

随着美容行业的加速发展,护肤成为了时下最为火热的潮流,男女老幼纷纷抵达这片“战场”。然而,很多时候选择总是让人盲目的,面对着市面繁多的品牌,我们便慌了神。婵泉作为一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它是不错的选择。婵泉,让肌肤瞬间的美,可以永恒的秘密。

婵泉透肌紧致水润面膜

品名:透肌紧致水润面膜

Through muscle tight water embellish mask

独具匠心的选材

突破传统纤维,选取直径为传统纤维1/500的蚕丝蛋白高聚合融合科技螺旋而成,其穿透力和吸收效果提升150%。

精湛的生物基因科技给予肌肤分子量为1/10000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能被皮肤直接吸收利用,即时改善皱纹,修复受损的肌肤,为枯竭的肌肤注入崭新的生命能量。

功能:

滋润皮肤、抗皱、淡化细纹、紧致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取出小袋“胶原蛋白酶”,放置于适合的容器中,再打开大包装袋中的面膜,将面膜袋中多余的精华液倒入容器中,于“胶原蛋白酶”充分混合后,直接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2-3分钟;

2、取出面膜纸,轻轻将其展开,敷于面部,调整鼻、唇、眼的位置,轻抹挤出空气,使其紧贴面部,敷20-25分钟后,轻轻揭取面膜,再用清水洗净。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净含量:6片x30g

关键词:婵泉 面膜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