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74242]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经常敷面膜真的好吗?看看这些敷面膜的误区!

经常敷面膜真的好吗?看看这些敷面膜的误区!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8 10:05:38 By 邵佳佳 阅读(5481)

很多明星以经常敷面膜为自己的肌肤增分,很多妹子也纷纷效仿,但是面膜多了真的对肌肤好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讨论一下,面膜应该这样敷!

1、经常敷面膜真的好吗

面膜完全没有必要每天都敷。由于肌肤存在新陈代谢,肌肤本身有着一定的吸收力和承受度,肌肤需要一定时间来消化掉吸收的养分,所以天天敷面膜肌肤也吸收不了,反而会造成肌肤负担,引起痘痘或者过敏等问题。

2、经常敷面膜会引起脸部长痘

由于脸部肌肤存在新陈代谢,肌肤自身有着一定的吸收力和承受度,经常敷面膜则会使脸部肌肤无法承受面膜的营养,从而形成营养过甚的现象,最终使脸部长痘。

3、经常敷面膜会使肌肤产生依赖性

面膜主要是给肌肤补充营养,倘若外来的营养过多,则会使脸部肌肤产生依赖性,因此使肌肤失去了本身的自我调节能力,需要靠外界产品来对脸部肌肤进行调节,因此为了使肌肤呈现健康的状态,所以不适合经常敷面膜。

4、经常敷面膜会使肌肤毛孔粗大

很多人认为自己脸上的粉刺以及难以肌肤吸收护肤品,因此喜欢经常给自己做的面膜,然而这种深层次清洁的面膜每周只适合做1~2次,经常做这类型的面膜首先会将毛孔扩张,把油脂和皮肤中的脏东西带出来,但是过度的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则会使皮肤长期处于亢奋状态,容易造成毛孔成大后难以复原。

5、天天敷面膜肌肤却不出问题的原因

既然天天敷面膜会造成以上四点对肌肤的伤害,就有人疑惑为什么有些人敷面膜却没有以上四点的伤害,其实这些是不排除少数人的肌肤有着的自我修复能力,但是这种能力并非人人都有的,尤其是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是最缺乏的,这种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并不是永恒存在在脸部肌肤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也会逐步下降,即便是现在经常敷面膜,脸部肌肤没有出现问题,但是这种问题也是早晚会反馈到脸上去的。

6、面膜正常使用规律

面膜不能天天使用,而针对不同功效的面膜,也有着自有的使用周期。首先是一周敷面膜的次数不得超过3次,每次敷面膜的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其中敏感性肌肤和干性肌肤敷面膜的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去角质的面膜每周只能使用1次,避免脸部肌肤角质层受损,而对于去角质的面膜,敏感性肌肤以及干性肌肤是完全没有必要做的,针对于修复痘痘以及感的面膜,虽然可以连续敷,但是连续使用的天数也不得超过7天。

婵泉透肌紧致水润护肤组合

功效:滋润皮肤、淡化细纹、紧致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使用方法:配合专业美容手法。

关键词:婵泉透肌紧致水润护肤组合 水润护肤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