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婵泉

 浏览量:[274230]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亮姿风雅邀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亮姿风雅邀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来源: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5/10 17:17:15 By 小牛 阅读(5988)

亮姿风雅(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原料研制、配方开发、加工生产及配套策划服务为一体的化妆OEM/ODM/OBM服务企业。研发中心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完全符合业内标准的研发系统,为了实现消费者的美之梦,努力开发先进技术,成为客户忠诚的伙伴。婵泉研发团队拥有博士、研究生、本专科以上学历的高素质资深工程师,汇集医学、皮肤学、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研发机构,同时和国内多所大学有着长期的紧密合作,确保化妆品研发领域处于水平。


目前,婵泉衍生出八大特色方向的产品,包含:护肤方向、孕童方向、抗衰方向、美白方向、面贴膜方向、性功效方向、海外战略方向、美发护发/身体护理。

婵泉中胚修复组合

产品功效:5分钟内无痛打开超过20万个超微细胞通道,迅速穿透肌肤角质层,将名贵活性因子渗入皮肤底层,全方位启动细胞活力,修护受损老化肌肤,促进纤维母细胞生成及分裂能力,重建胶原蛋白纤维网,轻松抚纹、痘坑、击退面部皱纹(川子纹、法令纹、抬头纹)、松弛下垂、干燥、粗糙、毛孔粗大、痘印及暗沉肌肤问题。让时光逆转重现年轻。

使用方法:配合专业美容手法。

婵泉美肌素颜面膜霜

产品功效:调整肤色、改善肤质、防止肤色暗哑、使皮肤靓白。

使用方法:洁面后,去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待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同时,婵泉勇于挑战未知的领域,摆脱固有观念的束缚,思考践行全新的观点,大力培养全身心投入在研发领域的、有实力和经验的专业化人才。

婵泉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积累下,婵泉研发技术力量获得业界企业的认可,不仅为客户创造销售佳绩,也得到了业界良好口碑---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

21世纪人类进入诚信双赢时代,只有合作伙伴实现了成功,才是我们成功的前提和唯一选择!亮姿风雅邀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关键词:婵泉

联系方式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辽宁婵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